現在的主管讓我深深體會到....客氣跟禮貌是不一樣的....

主管講話都很客氣, 但想表達的都是在使喚人, 要順他的意, 要接受他的安排.

但是影印機安裝還要拖多久? 後台更新要排到什麼時候? 分公司申請的後台主機呢?

週六晚上拉肚子到週日中午, 週日早上又有同事把後台電源關掉, 一直沒更新的後台就壞掉了, 關掉電源的同事打電話來, 不但沒禮貌又不客氣, 忍著肚子不舒服冒冷汗去分公司看看, 同事還抱怨為什麼不接電話, 不是說 30 分鐘要來嗎? 我也很不客氣請她"能不能把嘴巴合起來".

今天就抱著備用機去換好了, 公司內倚老賣老的員工還真多, 分公司主管私下雖然會說要做有效率的事, 那就來看看我提醒分公司主管要在電源上做好標示, 在我還在公司的時間內會完成嗎? 或者至少在我還在公司的時間內, 會不會再被關錯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