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將MSSQL查詢結果輸出到HTML?




我看起來是這樣:
因為你想要的是"透過輸入某個日期, 查詢資料庫中的某些資料.", 而這網站提供的是"已經有限制條件, 查詢特定資料, 只是透過 html 呈現", 所以少了"在網頁內提供輸入(或選擇)日期, 讓 SQL 語法依這日期去查詢"的功能.

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把大方向的主題先列出來, 例如: "透過輸入某個日期, 查詢資料庫中的某些資料."; 再說明已經有的工具, 例如: 網站/SQL主機有沒有 php/asp(.net)? SQL主機與網站是分開還是在一起?
再來就是技術:
1. 如何在網頁提供輸入? 基本的是 form , input , 稍進階的再用 JavaScript 簡單過濾.
2. 網頁輸入資料如何交給後台? 透過 php/asp(.net)?
3. 交給後台查詢時, 如何與 SQL 連線並查詢? 要建 ODBC 嗎?
4. 後台查詢結果如何再透過網頁呈現? 原網頁用 ajax 技術? 或另外開一個查詢結果網頁?

這些全部都拆解後, 再思考怎樣突破, 組合起來才是完整的功能, 太片段的單一問題, 網友提出一堆可能的作法, 反而會讓你的目標被分散掉, 或各小問題間組合不起來, 卻還不知道為什麼組合不起來.

https://ithelp.ithome.com.tw/questions/10111873